第一次 到花蓮 2/15 .16 看大學同學 借宿一晚

早晨山興餵豬 五星級夜總會(蒙阿蒲)海洋飯店 後花園 看花看海

飄雨前 漁港海邊 石頭真的好美 好想通通搬回家(可是太重了!)

 

第一次 當背包客

2/23 自己一個人輕旅行 花蓮好美 很喜歡!

慶修院 的小小地藏王石雕 好可愛

松園的松樹 詩文館 氛圍美而靜謐

美崙山 南濱 北濱海邊 看海 聽濤

舊眷村 奇形怪狀 色彩繽紛的民宿 咖啡店(花蓮的美 好有特色)

騎著機車 四處亂晃 很悠閒!很愉快!

一心泡泡冰  自強夜市棺材板 好好吃!

(在羅東 問我 一問三不知~喔!原來~我是花蓮人的啦!)

 

花蓮~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超級大路癡!

還好 花蓮不大~迷路也很好繞回來!阿彌陀佛!

 

晚上住背包客棧

(找了兩家 都不好找 也不好停機車 很想放棄)

最後 又折返 稍微可以停車的那間(樓上沒有電鈴)

公用環境算不錯 但是睡得很差 (因為...所以...)

(薄型凹陷的床墊 和凹蹋變型的鐵架上下鋪 讓我不想虐待我的脊椎)

所以 我第一次的背包客棧經驗 竟然是睡地板(浴室洗澡的水壓太弱)

所以 慘痛的經驗...讓我更相信 我真的有"公主病"

童話故事裡 皇后為了辨別兩位自稱是公主的真假

用一顆黃豆 放在厚軟Q彈的床墊下

(只有真正的公主 才能感覺的出來)

嗯!我真的是公主的啦!公主的媽媽!皇后大人!娘娘! 

好吧!白天客棧可以熱鬧 但晚上 我很重視睡眠品質

而洗澡可以舒壓 所以 浴室空間 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所以 開始懷念 我自己(無心插柳)的 平民公主背包客棧 那些凡睡過 都說舒服的床

無論是硬床還是軟床(或最X的床) 這樣相較之下 咱家真的是VIP等級 菜市場收費

於是乎~為了造福我自己 和眾多的優質背包 

2/24 我們的"平民王子" 背包客棧 就誕生了

開放給 跟我一樣重視 睡眠和沐浴的背包們:)

 

花蓮很美 很真很友善

所以 一個人 不要怕!

想做的事 要趕快去做!

聽天命之前 先盡人事!

團結力量大~

但無人可靠?靠人要碰運氣?

沒人可靠 之前 不如靠自己!

(而借力使力 不費力!

辨識貴人 或是當別人的貴人

或許 也是我們該學的經濟美學!

(無論 數學 算數一直沒有好到哪裡)

貴人的話 好友的話 可以聽的客觀的話 要聽

而當不當真 認不認真 都隨緣!

自己的人生 是自己 要負責的!

別人的話 始終都只能當參考!

自己的決定!行動與否才是關鍵!

 

人生 苦短呀! 呼吸花蓮的空氣! 竟然比宜蘭的更自由!舒適!

所以 下各據點 或許會是 台東!(我的小幫手呀!快出現吧! )

我也要到處去晃晃!當我自由自在的背包客!

既然都已經無心插柳了一次 那就再來一次吧!

只是這一次 希望有更多奇妙繽紛的色彩進入!

讓這裡 是大家的!融合更多元的色彩!就像花蓮一樣!

(我把家打開了!不嫌棄的好朋友們!~歡迎來作客囉!)

 

p.s 未婚的童鞋~背包客棧 可以是另類又健康的交友管道喔!

不要怕!多看多比較! 出來玩的時候 專心玩! 心舒坦 就自在!

眼睛也才會清明雪亮! 看準了!趕緊把握住呀!(準備撲倒!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te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